当前位置:

新书《绽放》湖南首发:一切苦难都是为了成就更强大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编辑:刘威成 2018-05-20 21: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绽放》新书发布会在湖南图书城举行。

《绽放》书中主人公、原书作者之一、中鼎恒生行政总裁欧力墁为读者签售。

欧力墁向城步县儒林镇白云中心学校捐赠了380套校服、100本图书、以及数套精美文具。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蔡娟)把爱奉献,希望人们能把握最美好的时光,为梦想勇敢前行,绽放属于自己的未来。今天上午,“爱在当下,绽放未来”《绽放》新书发布会在湖南图书城举办。书中主人公、原书作者之一、中鼎恒生行政总裁欧力墁与读者分享这本励志之作,讲述创业故事,现场温馨融洽。

  《绽放》一书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翻阅《绽放》,会读到感动,也会读到幸福。主人公欧力墁催人泪下的童年经历,让我们看到了那个衣衫破烂、饥寒交迫的小女孩挑着扁担行走在寒风凛冽中;看到了一位母亲因为忽略孩子的管教让孩子误入歧途的自责和无助;最后,这样一个普通的女人,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获得了属于她的成功,让孩子脱胎换骨,让家庭美满幸福。书中每一章都有一个小故事,每一节都有主人公的一段人生谨言,都能给予那些在奋斗路上的人们一个强有力的推动。

  “一切的苦难都是为了成就更强大的自己,这便是这本书的现实意义。希望能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更多的正能量。”发布会现场,欧力墁谈及写这本书的初衷。在与读者的互动中,很多读者都被欧力墁的艰苦经历和战胜困境的精神所感动。欧力墁说,希望读者朋友在奋斗期给予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不被挫折轻易阻拦,不为失败而轻言放弃。

  “经历了苦难,遭遇了车祸,自己的心也变得越来越柔软。当我看到很多孩子因为贫穷面临辍学、今后可能面临更大的人生困境之时,我觉得应该以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们。”发布会上,来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他们是一直被欧力墁资助的山区贫困学生,来自邵阳城步县儒林镇白云中心学校、红旗小学、茅坪镇中学。在“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他们特意为他们的“欧妈妈”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来自家乡的土特产,以此感谢一直资助他们的“欧妈妈”。

  当天,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的见证下,欧力墁向城步县儒林镇白云中心学校捐赠了380套校服、100本图书、以及数套精美文具,现场洋溢着满满的爱意。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0/849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