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孝敬父母·公益演唱会走进临武 刘一祯携大咖传唱孝道主旋律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龙芳华 2018-05-20 09: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晚,“孝敬父母·走进临武”大型公益演唱会隆重举行。

刘一祯演唱《父老乡亲》。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朱丽萍)传承中华孝道, 践行传统美德。5月19日晚,“孝敬父母·走进临武”大型公益演唱会隆重举行,中华孝亲敬老楷模,郴州安仁籍青年军旅歌唱家刘一祯携手蔡国庆、凤凰传奇、汤非、金霖、周林漫等歌手联袂献歌孝道主旋律。

  活动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临武县委县政府承办。

著名主持人朱迅(左一)主持晚会。

刘一祯与蔡国庆共同演唱《常回家看看》。

刘一祯和汤非演唱《牵手》。

刘一祯、金霖、周林漫演唱《孝道行天下》。

  晚会唱响的第一曲是刘一祯为临武县创作的歌曲《通天美景等你来》,节奏明朗、旋律动听的歌舞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随后歌曲《父老乡亲》《常回家看看》《我多想变成一片白云》《365个祝福》《孝敬父母》《孝道行天下》《时间都去哪了》《最炫民族风》《美丽中国我爱你》等19个节目精彩放送,用歌声来传递孝道,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走心的视听盛宴。

临武县委宣传部在全县开展“孝敬父母”模范人物评选活动,涌现出一批批孝敬父母的典范。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为“孝敬父母”模范人物颁奖。

刘一祯与现场的“孝敬父母”模范人物互动。

  “孝道”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精髓。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临武县委宣传部在全县开展“孝敬父母”模范人物评选活动,涌现出一批批孝敬父母的典范。晚会现场播放了感动临武“孝敬父母”模范代表短片,公布了欧阳顺艳等10名“孝敬父母”模范人物和王建福等10名“孝敬父母”模范入围人员,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这次走进临武公益演唱会筹备了两个多月,是刘一祯开展以“孝敬父母”为主题的公益巡演活动的第14场。刘一祯自2002年开始积极投身“孝亲敬老”公益事业,获文艺界首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中华孝亲敬老楷模、全军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0/849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