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陈雪骅 2018-05-21 06: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开始,旅客可通过网络、电话预订今年端午假期最后一日返程火车票,意味着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请提前购票。

  今年端午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18日,共3天。端午小长假不在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通行范围,受此影响,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主要以省内短途及省际中短途探亲流为主。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规定,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电话预订车票,也可前往火车站或车票代售点抢购端午小长假往返火车票。

  昨日,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得知,目前端午节长沙出发的高铁车票已开始热卖。省内方面,放假前一天(6月15日)下午5时30分起,长沙去往怀化、邵阳、娄底方向的车票几乎售罄,长沙去往郴州、衡阳方向仍有余票,6月16日长沙前往省内各市州的高铁票比较充足。省外方面,长沙去往广州、深圳、武汉、上海等热门方向的高铁票比较充足。

  值得注意的是,临近假期,铁路部门可能会根据实际客流发送情况对部分列车开行作出微调、加开临时旅客列车,具体列车开行及调整情况,请广大旅客及时留意当地车站发布的信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