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尹培国督查店门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5-21 09: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5月17日下午,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深入店门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尹培国先后来到祝融村、湃水村、月山村,仔细查阅了扶贫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村里的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并与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探讨产业扶贫的新路子。尹培国随机走访了3户贫困户,查看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致贫原因,了解扶贫优惠补助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

  “住院费用报销方便不方便,享受到了哪些医疗优惠政策?”在湃水村贫困户马焕然家中,得知老马不久前因病住院治疗,尹培国要他拿出医院结算清单,并当场计算其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比例,了解贫困户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他要求扶贫工作队和村干部在结对帮扶走访中,要加大对扶贫政策的宣讲,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工作满意度。

  尹培国在督查中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更细更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落实好“三走访三签字”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帮扶职责;要强化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发展席草、中药材等产业,带动群众持续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