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政法委倡导移风易俗“文明风”

来源:红网 作者:沈浩然 编辑:唐韵 2018-05-21 09: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21日讯(通讯员 沈浩然)5月20日,笔者从津市市委政法委举行的5月份政治学习会上获悉,该委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文明节俭操办喜庆事宜承诺书》,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会上,相关负责人领学了市文明办关于印发《津市市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节俭意识和法纪意识,革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要严格按照规定遵照执行,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以身作则,在全市政法系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沈浩然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