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举办第二届全域旅游讲解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袁武 编辑:于佳丽 2018-05-21 09: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袁武)5月17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第二届全域旅游宣传讲解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出席开班典礼,各单位以及社会旅游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桃江县情、历史人文介绍、讲解语言表达内部技巧、现场教学实地演练以及接待讲解服务等课目。

  胡国清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他说,桃江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千年岁月在这片热土上流传着屈原文化、佛道文化以及美人文化。近年来,桃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出台了“旅八条”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浮邱山、罗溪瀑布、桃花湖等景点名声在外。但当前桃江的全域旅游仍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状态,特别需要全域旅游讲解员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提升桃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同时,他也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力争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员之间相互交流探讨,取长补短,熟悉桃江故事,讲好桃江故事,为桃江旅游产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袁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