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生 编辑:王津 2018-05-21 09: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计生协会会员在讲解健康签约服务知识。

计生协会会员在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资料。

进行免费眼科检查。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陈友生)5月18日,靖州县卫计局、计生协会联合组织县爱尔眼科医院、艮山口卫生院医务人员在艮山口便民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点开展“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

  活动中,医生们给村民进行免费测血糖、测血压,检查“白内障”和“翼状胬肉等眼疾患。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宣传资料1500份,免费检查眼科疾病156人,与村民面对面签约“家庭医生服务”350人次,并免费发放价值2300元的常用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