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2018届中青班到县创新创业园实地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陈明兵 编辑:唐韵 2018-05-21 09: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们参观松果机器有限公司。

学员们实地参观学习。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田丽 通讯员 陈明兵)近日,保靖2018届中青班学员到县创新创业园实地参观学习。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新中合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联创科大楼(园区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和松果机器有限公司。期间,中青班学员们带着思考和疑问,现场向被参观企业提问,认真了解园区工业发展现状,学习保靖工业集中区在规划编制及实施、园区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努力提升自身建言献策能力,当好青年助手。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陈明兵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