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可直飞菲律宾宿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李丽 2018-05-21 10: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日前,记者从奥凯航空获悉,继2017年10月开通长沙直飞菲律宾长滩岛定期航线后,奥凯航空又将于6月1日首次开通湖南长沙直飞菲律宾宿务定期航线,6月18日国内首次开通长沙直飞菲律宾公主港——巴拉望定期航线。

  长沙直飞宿务航班每周三、五、日往返,11:35长沙起飞,下午3点抵达宿务;下午4:00从宿务起飞,19:15抵达长沙。长沙直飞公主港为每周一往返,11:35长沙起飞,15:05抵达公主港;16:05公主港起飞,19:20抵达长沙。机型均为波音737。

  奥凯航空负责人表示,菲律宾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历来是湖南及周边省份的出境游目的地,以前国内直飞巴拉望都是临时包机,湖南直飞宿务也没有定期航线,本次两大度假海岛的定期直航,将大大方便湖南及周边省份游客的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