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装配式建筑实力居全国前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高芹 2018-05-21 10: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2018年中国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创业创新大会前日在长沙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16个,投资总额约42亿元。近年来,湖南大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已在全国形成“领头羊”效应。

  记者了解到,目前湖南已拥有中民筑友、远大住工等9家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截至去年底,全省累计实施装配式建筑项目2472万平方米,共建成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20个,11个市州已建好标准化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基本实现市州“全覆盖”,年产能达2500万平方米。今年,湖南各市州中心城市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将达到15%,长株潭三市达到2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