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黄诗燕督查饮用水水源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陈纲 2018-05-21 11: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419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日前,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县第一河长黄诗燕率队督查炎陵县饮用水水源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抓好宣传教育、抓好排查整治、抓好责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切实抓好饮用水水源保护。

  按照原环境保护部、水利部有关文件和湖南省第4号总河长令要求,炎陵县加快县城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效。在县自来水厂,黄诗燕详细询问了目前城区供水情况,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夏季用水高峰期,一定要做好管网检修和水质监测,切实做好城区居民用水保障工作。

  黄诗燕还来到湘山公园碧江大桥,督查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围栏建立和标识标牌设立等工作。他指出,安全供水事关千家万户,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切实抓好饮用水水源保护。要抓好宣传教育,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要抓好排查整治,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整改到位;要抓好责任落实,由县环保局牵头,相关乡镇部门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定时间、定要求、定目标、定考核,确保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