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清水坪镇举办文化品鉴会 体验集邮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俞采华 石莹 彭晗 编辑:王津 2018-05-21 11: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清水坪镇开展首届集邮文化品鉴会。

百余种珍贵邮品吸引了集邮爱好者参观。

  红网时刻湘西5月21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石莹 记者 彭晗)5月20日下午,湘西州保靖县清水坪镇首届集邮文化品鉴会在邮政分局举行,百余种珍贵邮品吸引了该镇集邮爱好者前来现场参观。

  本次集邮文化品鉴会集观邮展、现场购、专家评于一体,是一场综合性的文化品鉴会。会上展出的专题邮集贴近时代,贴近人文,品味高雅,涵盖了生肖类、红色题材类、传统文化类等档次齐全的文化珍藏精品100余种,让集邮爱好者大饱眼福。

  集邮爱好者表示,这样可以带动大家对邮票的认识,因为很多人都不认识邮票的价值,无意中邮票就升值了。

  此次品鉴会满足了大家对集邮的文化需求,推动了该镇集邮文化的发展,同时也拓宽了居民该镇邮政分局支局长负责人介绍,有一些中高端客户对文化鉴赏方面有较高需求,推出这个集邮品鉴会,希望为集邮爱好者和朋友和喜欢集邮文化的朋友提供这个平台,这是第一届集邮文化品鉴会,接下来希望每一年都有这样的沙龙,使邮票以更具内涵的形象与方式,繁荣民族文化,服务经济建设,把集邮文化融入到德兴的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建设当中,为弘扬德文化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俞采华 石莹 彭晗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