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积极开展非煤矿山货运源头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刘希军 编辑:唐韵 2018-05-21 14: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刘希军)5月21日,从资兴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该局在巡查中发现采石场一货运车辆装载时超载500公斤,该局按规定责令该采石场停产整顿,并暂停审核火工产品一个月。

  今年来,资兴市按照“依法严管,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总体要求,坚持“思想不松、要求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积极开展非煤矿山货运源头治超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果。

  资兴市积极采用治超新模式,年初与非煤矿山企业签订了2018年治超工作目标责任状,并将火工产品审核、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与治超横向挂钩考核。同时,实行痕迹管理,强化巡查监管,开展定期和不定期检查,依法严厉打击非煤矿山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截至目前,共开展巡查93次,及时制止超载超限行为27起,处理两起超限超载车辆,并查出问题和隐患共42条,问题和隐患已全部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刘希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