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让文明节俭成为现代婚礼新时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编辑:于佳丽 2018-05-21 14: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式婚礼。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淑兰)记者昨日获悉,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倡导的文明节俭办喜事的号召,5月19日晚,由宁乡婚庆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宁乡中式婚秀大赏活动在美的城营销中心浪漫上演。

  活动在一场传统中式花轿迎亲展演中拉开序幕,随后,中国风舞蹈、结婚礼服模特秀、现场打碟等精彩节目先后上演,期间还举行了宁乡婚庆行业协会第二届就职典礼。活动策划者用这种方式向新人倡导,婚礼可以不用高档豪华的车队,可以不在高档酒店吃大鱼大肉的酒席,选择一处环境优雅之地,邀请自己的至亲好友来上一场自助酒会,既不失唯美浪漫,也更节约环保、文明时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