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表白“520” 衡阳县200余名单身青年联谊会觅姻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龙湘梅 周海波 编辑:陈纲 2018-05-21 14: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5·20“新华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在衡阳县实验中学体育馆举行。

单身青年在交友信息展板前浏览。

5·20“新华有约”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欣荣 龙湘梅 记者 周海波)5月20日,由衡阳县教育局、县侨联、县新华书店、县妇联、团县委等单位主办的“以侨为桥,梦圆蒸水”5·20“新华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在衡阳县实验中学体育馆火爆举行。来自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包括医生、教师、公务员等20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寻找自己的缘分。

  联谊会现场布置得温馨惬意,粉红蝴蝶结的坐椅、鲜花、彩色气球陪衬,浪漫音乐在体育馆环绕。为了帮助单身青年迅速“破冰”相识,联谊活动专门制作了交友信息展板,并在活动中设计了“男女双绑腿跑”“传娃娃”“微信摇奖”等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丰富多彩的游戏引发欢笑不断,男女搭配闯关,深入交流,在活动中加深了印象。同时,以才艺表演形式,让大家展示自我,加深了解。

  “希望能遇上对的人。”28岁的女青年刘老师介绍,自己在边远的山区工作,平时都在学校,交际圈比较小,自己现在始终未能找到理想的“另一半”。这次活动给了自己和青年朋友交友的机会。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联谊会对象以青年教师为主体,主要是考虑到近年来衡阳县新招聘的青年教师大多分布在农村偏远学校,受工作性质、地域分布等条件限制,交友圈过窄,缺少与其他行业同龄人交流的机会。此次活动中,县教育局、县侨联等单位组织各单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后续还将通过建立微信群、开展线下活动等方式,为青年提供交流平台,扩大活动成效,助全县青年教师及其他青年人才扎根县乡基层,为建设“五个”衡阳县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龙湘梅 周海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