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举行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谷燕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5-21 14: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谷燕红)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为弘扬人道主义思想,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当天,湖南省衡山县举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开展了残疾人事业法律法规咨询、主题党日活动、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与义卖、爱心人士义剪、义诊、残疾人文艺演出等活动。并通过现场慰问和发放辅具等形式,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送去更多温暖,让更多残疾人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谷燕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