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加紧推进草山修复试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佑江 肖辉贵 安娜 编辑:杨滋 2018-05-21 14: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草山修复。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佑江 肖辉贵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5月20日,从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获悉,该局正在公园内进行围栏封禁、除杂修复、播种试验等,加紧推进草山修复试点。

  自4月22日制定南山草山修复试验规划方案以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南山草山修复项目指挥部,并安排牧场副场长负责试验区选点及草山修复试点工作,选定紫阳峰、造林坪、茅坪冲三处地形地貌草相特点典型的区域作为试验区。

  经过牧场草原畜牧科与蒙草技术人员紧密配合,目前已完成了3216米水泥柱围栏封禁,78亩退化草地除杂修复,同时进行了红三叶、白三叶、金花菜、绒毛草、生黑麦等21个不同特性牧草系列品种和聚合草、虞美人、荷兰菊、石竹、龙胆等10个不同品种的缀化草大田播种试验,试点工作积极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佑江 肖辉贵 安娜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