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到城步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编辑:杨滋 2018-05-21 14: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5月17-18日,由湖南省兽医局、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和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成的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督查组一行来到城步,开展全省春季动物防疫工作督查。

  此次督查是贯彻落实全省养殖业工作会议和全省兽医工作会议精神,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督促动物防疫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养殖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主要对春防工作开展、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检疫及监督执法、动物疫病监测流调和净化实施、畜禽屠宰监管、疫苗物资管理、动物防疫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记录、现场察看等方式,对城步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资料进行检查,听取了该项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兽医实验室、县城屠宰场、茅坪和南山动物防疫站、2个规模养殖场和2个动物检疫申报点,严格按要求对每项进行打分。

  督查组对城步春季动物防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兽医实验室管理不规范、乡站台账管理不到位、基础数据不清楚等问题,要求城步畜牧局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整改,全面完成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