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计生协会已有315个基层组织68727名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刘胜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5-21 16: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员们正在表演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淑兰 通讯员 刘胜华)记者昨天从湖南省宁乡市计生协会获悉,日前在煤炭坝门业产业园举办“牵手新市民,健康服务进园区”暨宁乡市“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活动。省市计生协及卫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一批获得“湖南省流动人口计生协会示范单位”“省市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等荣誉的单位受到表彰奖励,20户新市民幸福家庭受到表彰,活动现场还对10户计生困难家庭和10名留守儿童进行了生育关怀慰问。

  在随后的5.29计生协会活动日文艺演出中,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和煤炭坝计生协会的会员们分别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煤炭坝镇计生协会还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煤炭坝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门业产业园的企业职工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

  自中国计生协会成立以来,宁乡市计生协会至今已有315个基层组织和68727名会员。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形成了网络、人才、服务的独特优势。近年来,宁乡计生协会在基层群众自治、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建设、助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生育关怀等工作上,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刘胜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