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余晓冬 编辑:康晓乔 2018-05-21 16: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等待应聘的毕业生。

招聘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5月21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余晓冬)“520”谐音“我爱您”,在这被称为“表白日”的5月20日,湖南邵阳学院在七里坪校区田径馆举办2018届毕业生夏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招聘现场,有2327名毕业生勇敢地向用人单位“表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69名同学“牵手”成功,现场签订三方协议。

  当天有来自湖南、广东、上海、天津、福建、四川、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36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涉及教育培训、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生物食品、应用化工、旅游酒店、市场营销等诸多领域及行业,吸引了邵阳学院近4000名应届毕业生,来招聘现场寻觅“佳偶”。

  除此次大型供需见面会外,该校已于去年9月就早早拉开了校园专场招聘会的帷幕,目前已举办了中建、中铁、中交、中国水利水电等大型国企在内的240余场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3场大型招聘会,接待来校单位一千余家、发布就业招聘信息1608期,基本实现“校园招聘活动天天有”,多途径地促进了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就业。

  近年来,该校紧紧围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的工作目标,坚持“全新定位、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面出击、全新育人、全力关注”的“六全”工作理念,完善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考核机制,构建就业创业工作平台,实现精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余晓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