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最美青年创客”分享创新创业成功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顾勇兵 编辑:康晓乔 2018-05-21 17: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等领导与“最美青年创客”合影。张鹏 摄

“最美青年创客”分享会现场。张鹏 摄

   5月18日晚,湖南湘西州“最美青年创客”创新创业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湘西大剧院举行。州委书记叶红专,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定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彭益出席当晚的活动。

  分享会现场,获评湘西州“最美青年创客”选手展示创业成果、分享创业经历,他们的创业故事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为了营造勇于创新、乐于创业的浓厚氛围,凝聚更多优质资源支持和服务青年创客创新创业,自去年起,团州委、州人社局、州委宣传部、州财政局、州经信委、州科技局、州农委联合开展了“最美青年创客”系列评选活动,参评对象行业涉及文化传媒、金融、电商、设计、养殖、手工、公益等不同领域。经过资格审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名“最美青年创客”(含入围奖10人),10个“最值得关注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企业或机构)”(含入围奖5个);并通过微信投票总数,按照票数从高到低排名,评选出3名“最具人气青年创客”2个“最具人气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企业或机构)”。(团结报记者 顾勇兵)

来源:红网

作者:顾勇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