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量加油包“吸费”续:消费者欲起诉中国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编辑:刘威成 2018-05-21 21: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早前报道充值三次仍欠费怒砸手机 当心中国移动流量加油包“吸费”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肖肖)5月18日,针对衡东县网友“w821216”遭遇中国移动乱收费一事,红网《消费维权》栏目组记者予以了曝光,并将问题转交给了中国移动。5月21日,网友收到了被扣的209元,但他表示中国移动不能一退了之,还要给个说法才行。

  网友“w821216”说,5月16日晚上9点,他收到中国移动发送的几条订购流量加油包的短信,由于手机号码本身就有流量套餐,且自己也并不需要额外购买流量,于是他退出了短信界面。但没过一会,手机就收到了欠费短信。此后,他三次交费,共充值200元,才终于还清了“话费债”。

  他说,充值多次,话费却越欠越多,中国移动客服不解决问题还让他继续交,气得他当即就把手机给砸了。

  就以上情况,5月18日,红网记者及时联系了中国移动。客服人员称,已将问题上报,将在48小时内给记者一个回复。

  未果。5月21日,记者再次联系了中国移动。客服人员表示,5月18日已将网友手机号码遇到的问题上报,目前仍未调查清楚,“我会对您提出的问题再次提交办理,争取尽快答复。同时,针对网友被扣话费退款问题,需要网友用被扣费的手机号拨打10086问一下。”

  随后,记者联系了投诉人。他说,“刚接到中国移动的电话,说他们刚才已经给我退款了。事情发生后,衡东县移动公司的一个工作人员劝我把手机号码换了,我没有同意。如果我换了号码,那我找谁说理去?当时,被我砸坏的手机我放在了当地的营业厅,希望他们能够派人来调查,而不是就这样退钱了事。”

  “这么大的企业,就这样敷衍客户?这是欺骗!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事情不能就这样算了,如果他们不能处理好这个事,我会考虑向法院起诉他们。”网友说。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