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启动水利科技创新成果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2018-05-21 22: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部分科技成果:设计院/水工大体积混凝土温控技术成套措施研究。

部分科技成果:水文局/湖南省山丘区无资料中小流域暴雨洪水预报技术。

部分科技成果:水利水电职院/砌石拱坝超载安全边界优化域研究与应用。

部分科技成果:水科院/水源地面源污染防控综合解决方案。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李慧芳)5月21日,湖南省水利厅启动了水利科技创新成果展,集中展示了近三年来全省水利科技创新取得的38项重要成就,重点介绍了水利科技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及推广应用取得的显著成效。

  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湖南省水利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全省水利系统广大科技工作者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战略,扎实做好水利科技工作,全面提升水利科技创新实力。要进一步重视水利科技创新,鼓励干部职工开展创新性的水利科研。要聚焦解决防洪、水资源、水生态等问题,围绕水利工程规划、勘测、设计、建设、管理、运行中的重大技术难题,深入开展研究,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要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更好地服务水利建设、管理和改革。还要进一步加强水利科技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特别是努力培养新时代的水利科技领军人才,推动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1/849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