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颁发首张燃气经营许可证

来源:红网 作者:邓美琴 编辑:康晓乔 2018-05-22 10: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颁发首张燃气经营许可证

新田县颁发首张燃气经营许可证。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讯(通讯员 邓美琴)5月21日上午,湖南新田县城管局驻县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向新田县石羊镇恒丰液化气站颁发了编号为湘201811280001P的《燃气经营许可证》。这是自2017年底湖南省燃气经营许可证审批权限下放至县区以来永州市境内由县级燃气主管部门颁发的首张《燃气经营许可证》。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工作,2017年底,湖南省住建厅修订了《湖南省燃气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燃气经营许可证由省市燃气主管部门下放至县区级燃气主管部门核发。为做好审批事项承接工作,新田县城管执法局针对下放的审批事项,制定了《申领燃气经营许可证操作流程》,梳理办理依据、程序、时限和资料。与此同时,该局及时组织相关业务股室学习燃气管理方面的业务知识,并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驻政务中心单位窗口。

  为让燃气经营企业更好的熟悉政策,2018年4月该局还邀请了省市职能部门的专家对燃气经营户开展换证工作专项培训,目前,其他燃气经营企业的换证工作正有序地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美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