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残联组织28名肢体残疾人到长沙免费安装假肢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2018-05-22 09: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5月21日,安乡县残联租车送28名肢体残疾人到省假肢矫形康复中心免费安装假肢,利用五天的时间完成取型、安装、训练,周五残疾人就可以穿上自己满意的义肢回家,免除原来残疾人至少来回奔波两次的麻烦,为残疾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残联志愿者与肢残人士交流。

  自2012年以来,安乡县残联每年3月份都安排乡镇残联调查摸底需要更换假肢的残疾人群,为其填写相关资料上交至县残联康复股。县残联根据省假肢矫形康复中心安排,租车统一送他们到省假肢矫形康复中心免费安装假肢,迄今已为172名肢体残疾人安装假肢。其中,大腿假肢每例6000元,小腿假肢每例3000元。

  此项活动是县残联深入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体系建设、加大救助力度,让肢残朋友重新站立、树立生活信心的实际举措。肢残人士纷纷表示,此次助行活动不仅解决了他们“出门难”的问题,极大方便了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可以像健全人一样生活、工作,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