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28家单位选贤纳才 万余个就业岗位等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高芹 2018-05-22 10: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1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贺小花)5月19日,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湖南站),在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湖南人才市场)火热举行。来自福建、安徽、浙江、江苏等全国13个省份以及湖南本土共228家企事业单位现场选贤纳才。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有中国一汽、中船重工、中国十七冶集团、江铃汽车等国内知名企业,以及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各省份高校,提供了信息技术、行政、财务、高校教师等就业岗位1.1万余个。其中,安庆师范大学现场公示引进博士教师67名,浙江财经大学引进各类教师39名。“高薪引才”仍是招揽人才的重要手段之一,萍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直接开出了“博士学历年收入16万元、研究生学历年收入12万元、本科生学历年收入10万元”的条件以吸引人才。

  据统计,当天共吸引了来自湖南师大、湖南农大、长沙学院等16所高校约1.2万名毕业生参加。

  本次活动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开展,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通过平台实现专业测评和智能匹配,提高了招聘效率及成功率。还针对高校毕业生增设了就业指导专区,邀请资深职业导师现场提供一对一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特别开设了人事档案政策咨询专区,开通微信“一键注册”绿色通道,现场通过微信注册即可办理档案转递手续,免除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创业时的后顾之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