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新通路与湘潭城发集团联手打造零售新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楚湟 祁兵 编辑:杨滋 2018-05-22 09: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未来两年,双方将在湘潭共同打造120家京东便利店及150家便民服务亭。

  红网时刻湘潭5月22日讯(记者 凌雨晴 楚湟 通讯员 祁兵)5月21日上午,京东新通路−湘潭城发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湘潭市政府举行。根据合作内容,未来两年双方将在湘潭共同打造120家京东便利店及150家便民服务亭,将湘潭特色农产品推广至全国。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湘潭市内建立120家京东便利店和150家便民服务亭,打造零售新生态。这是湘潭市首次大规模布局便利店业态形式,在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还能创造更多商机和就业机会。

  未来,京东新通路将利用慧眼大数据系统、行者动销平台和智慧门店管理系统,让经营和管理在数据和技术的帮助下更智能、更高效,并利用多种增值业务持续赋能线下便利店。同时,城发集团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在便利店导入水电煤缴费、手机充值、公交卡充值等便民服务项目。京东新通路也将把多种增值业务植入120家京东便利店,如,代收包裹、充值缴费、保险理财、文件打印、爱心捐赠等,构筑“零售即服务”的生态。

  此外,京东新通路旗下“掌柜宝”覆盖食品、蔬菜、日用百货等多个方面,成为多个知名品牌商线上线下的重要平台。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掌柜宝”将面向湘潭开放,把湘潭的农产品及本地特产上线到京东“掌柜宝”中,在全国覆盖范围进行推广、销售,进一步促进湘潭农副产品如,湘莲、沙子岭猪肉、湘乡烘糕、酱油和特色文化产品,走出湘潭,走向全国。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楚湟 祁兵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