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环保领域专项巡察组进驻冷水江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陈平 编辑:于佳丽 2018-05-22 09: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陈平)5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委环保领域专项巡察组进驻冷水江市工作动员会召开。娄底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一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巡察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作表态发言。

  娄底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陈欣荣指出,要聚焦政治巡察,准确把握环保领域专项巡察的主要内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冷水江市环保领域的政策落实情况、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履职情况四个方面的问题,着力发现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在环保领域专项巡察中做到无禁区、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全覆盖,形成震慑。

  何一波指出,要聚焦巡察重点,发挥巡察监督的利剑作用,突出重点领域,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开门搞巡察,多入基层、多走项目、多到企业,倾听老百姓的心声;坚持问题导向,既要紧盯老问题,又要发现新问题;坚持巡察靶向,既要巡深巡透找问题,更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冷水江市要充分信任巡察组,积极配合,及时如实汇报,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求要即知即改、对标整改,不打折扣高质量完成。巡察组要积极履行职责,严肃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果。

  曾伯怡表示,冷水江市坚决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娄底市委环保专项巡察决策部署,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全力做好配合巡察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巡察组交办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冷水江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陈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