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岳阳小学幼儿园深入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涛 编辑:王津 2018-05-22 10: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地震演练撤离现场。

孩子们大声说出“妈妈我爱你”。

老师和孩子一起完成的作品。

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涛)近日,为做好第七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保靖县岳阳小学幼儿园先后开展了安全教育《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爱在心中,感恩最美》母亲节活动、《爱岗敬业比奉献,潜心育人做奉献》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

  5月10日上午10时20分,安全防震演练信号一发出,全体教师迅速到达指定位置,幼儿按要求抱住头颈部,蹲在课桌底下,进行躲避。疏散时,幼儿听从老师指挥,弯腰、护头,有秩序地按指定路线迅速撤离至目的地。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撤离迅速,紧张而不慌乱,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5月13日开展的“爱在心中感恩更美”主题活动,以绘画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画起了一幅幅温馨的图画,并说出“妈妈,我爱您”。

  5月16日下午两点,保靖县岳阳小学幼儿园在学校礼堂组织《爱岗敬业比奉献,潜心育人做模范》演讲比赛活动。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坚定了所有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和信念,把全部的爱献给幼教事业,把全部的爱献给所有的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彭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