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法院执行到位金额4.4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编辑:高芹 2018-05-22 10: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1日讯(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刘笑贫 罗晓)5月17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兑现大会,现场为27名申请人兑现执行款3060万元。至此,该院今年共执行到位标的额4.4亿元。

  今年以来,开福区法院开展“百日清积攻坚”“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等专项行动,顺利执结一大批积案、难案和骨头案。

  “开福区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很成功,提高了执行效率,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在执行兑现现场,申请执行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行工作人员说道。2018年3月16日,开福区法院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以820万元成功拍卖了被执行人赵某名下一套房产,并将执行款473.39万元交付给申请执行人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

  记者了解到,网络司法拍卖成为开福区法院破解执行难的利器。今年该院网络司法拍卖成交104件,成交金额9737万元,成交率达96.15%,有效推动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