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2018年第一期民兵军事训练动员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2018-05-22 11: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提升珠晖区民兵应急队伍的能力,5月21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2018年第一期民兵训练动员大会。第一期参训队伍来自酃湖乡和衡州路街道71名基干民兵,参训人员统一着装、精神焕发,开始了为期12天的民兵训练。

  会议对2018年民兵应急军事训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区人武部政委朱桥求在动员时指出,一是思想上要做到非常重视,参训人员要坚决克服“和平积习”,充分认清民兵组织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明确肩负的神圣职责,做到常怀国防之心,确保在事关国家和社会的关键时候,能发挥应有的作用;二是组织上要做到非常严密,要严格训练管理,合理安排训练进度,使大家学有所悟、训有所获,还要把训练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对参训人员、装备器材的管理,严格操作规程,确保全程安全顺利;三是作风上要做到非常过硬,大家要服从命令,自觉遵守集训规定,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参训;四是效果上要做到非常明显,此次集训时间不长,但训练内容不少,对于训练课目,参训民兵们要从严要求,切实提高训练效果,锤炼过硬队伍,进一步提升民兵分队遂行各项任务的能力。

  珠晖区2018年民兵军事训练分四期进行,计划参训人员300人。训练将采取共同科目、专业科目、统一集中训练的方式,围绕军事理论、手榴弹投掷、战术基础、政治教育、灭火救灾等20多个课目开展,具有实战性、多样性和针对性。参训民兵队长蔡行辉表示,通过训练不仅能学到至少、技能,还能锻炼身体和培养吃苦耐劳的作风意志,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