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得西携经典童话剧《睡美人》首秀宁乡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吴晴 编辑:王津 2018-05-22 11: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圣得西携经典童话剧《睡美人》首秀宁乡。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周伟 吴晴)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宁乡市圣得西庆生活系列沙龙第四场“欢乐家庭日——圣得西亲子儿童剧”在圣得西宁乡轻装轻生活之家在5月20日举行。活动邀请湖南华航童话剧团来到宁乡,为市民献上免费儿童剧《睡美人》。

  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惟妙惟肖,当童话中出现的公主、王子近距离与孩子们打招呼时,孩子们与角色同悲同喜,现场热闹非凡。当孩子们欣赏高水准的儿童剧时,家长们则可以欣赏时尚新品。“用轻生活用品和轻松自在的体验让大家感觉圣得西的变化,得到更多的时尚体验。”圣得西区域经理金平珍介绍,圣得西希望借助这种活动向大家传播轻松自在的生活理念。

  “非常感谢圣得西开展好活动,也期待宁乡经常有这样的亲子活动。”市民覃泽红表示,儿童剧不仅开拓了孩子的视野,也丰富了孩子的想象力,让自己和孩子的周末生活过得很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吴晴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