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专题调度城西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2018-05-22 11: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5月21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专题调度城西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加强领导调度,倒排工期,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在7月30日前投入试运行。区县领导张文球、喻名团参加调度。

  在城西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张作林详细了解了项目一期路基建设、电力负荷及污水处理工艺等情况。据了解,城西污水处理厂总规模为12万吨/天,总占地面积243亩,分两期建设。在建的为一期工程,占地约90亩,建设规模6万吨/天,土建和设备投资约2亿元,采用MBR膜工艺,出水水质执行准地表Ⅳ类标准。

  目前,项目主要构筑物主体工程、外装饰工程、防腐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管道安装、土方回填以及AAO池、膜池等设备的安装。

  张作林对相关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城西污水处理厂项目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对湘龙西片区的建设,以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环境保护需要,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尽管前期推进过程中遇到了不少难题,但目前总体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对于下阶段工作,张作林要求,要成立攻坚领导小组,加强领导调度;要倒排工期,落实责任;要严控扬尘,文明施工,同时要加快湘龙西路建设的步伐。他指出,相关单位务必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推进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确保7月30日前,湘龙西片区实现全面截污,城西污水处理厂投入试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