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法院一执行干警忘我工作突发脑溢血殉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徐丹 2018-05-22 13: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郑涛)5月18日下午,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黄平同志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于当晚22时许不幸离世,终年48岁。

  今年是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提出的“两到三年解决执行难”的最后一年,靖州法院执行局自4月底起,全体干警取消休假,加班加点投入到决胜执行难的战役中。黄平作为执行局经验丰富的老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啃“硬骨头”,勇于抓“老赖”。 5月18日,黄平同志在头晕不舒服的状态下,仍然坚持到不动产中心查询财产、去银行冻结账户、约谈被执行人。下午5时许,当黄平同志查找到被执行人谢某并与其进行约谈时头痛加剧,经入院CT诊断系脑干出血,抢救至当晚22时许宣告不治。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