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组织全县农药经营人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松明 王谢龙 柳志明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5-22 15: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松明 王谢龙 柳志明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5月21日,湖南城步2018年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在县就业培训中心开班。此次培训为期6天,全县90家农药经营门店、农资经营主体参训。

  培训班上,县农药管理人员对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及5个配套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植保专家从农药基础知识及安全使用技术、农作物病害和虫害识别和防治、农田杂草的识别和防治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农药经营户在经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培训班还为每位学员发放了农药经营人员培训教材。

  培训要求,全县农资经营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源头治理;要不断学习有关农资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守法意识;要严把进货渠道关,坚决保证农资质量;要遵守经营行规,做到依法经营;要完善健全农资经营档案,特别是建立好农资经营台账,做到货源清楚,销售去向明白;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松明 王谢龙 柳志明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