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为脱贫攻坚增光添彩 纪委监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编辑:唐韵 2018-05-22 15: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22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您好,我是石鼓区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从5月份起,您就是我的帮扶对象,您知道您享受了哪些扶贫政策吗?”工作人员一边问一边在本子上记录着。近日,衡阳市石鼓区纪委监委党支部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认识不到位、作风不务实、基础不扎实、政策不落实、督查无时效、追责不到位6个方面,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为脱贫攻坚增光添彩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对脱贫攻坚工作,本人存在督查不够扎实的问题,指导党风政风监督室开展督查不力,发现台账疏漏多等问题。”

  “5月份,组织安排我结对帮扶肖启鹏,由于近段时间一直在办理一起中央巡视组交办的信访案件,还没有去过扶贫对象家里。”

  “纪委监委对涉及扶贫领域的问题,要以‘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实现严查快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证。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纪检干部在这场脱贫攻坚战役中,不仅要履行执纪监督问责,还要把自己摆进去,履行帮扶责任人职责,福来者福往,爱出者爱返。”石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龚建民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