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地毯式排查敬老院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林昌发 编辑:陈纲 2018-05-22 17: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会同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林昌发)5月21日,湖南省会同县民政民宗局和县安监局成立联合检查组,深入连山、堡子、马鞍等乡镇敬老院,对安全生产隐患开展地毯式排查。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敬老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引导老人形成安全用电用火良好习惯,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制定严密演练预案,每月组织一次应急演练,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对个别敬老院厨房与宿舍电线线路欠规范、楼道消防应急灯设置不足及未按规定开展消防逃生演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登记,并提出了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责令存在问题的敬老院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不发生事故。

  从5月18日开始,会同拟对全县各乡镇所有敬老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各敬老院的消防、地质灾害、用电、食品安全及安全责任、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确保全县敬老院持续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林昌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