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黄诗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张丽嫱 编辑:陈纲 2018-05-22 17: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张丽嫱)5月22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学习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炎陵县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这是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我们既要有优越感,更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正确处理“保护“与“开发“的关系。要落实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正确把握“五个关系”、坚持“六个原则”等要求,保护好生态,加强饮用水水源、自然保护区等重点区域的生态保护,严禁乱砍滥伐;要提升好生态,加强重点区域专项治理,修复和保护好生态环境,不断提升环境质量;要发展好生态,既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又要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生态工业、绿色农业三大主导产业。要担当好,党委、政府和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更强的担当精神,严格生态文明建设责任体系,做到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打造炎陵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张丽嫱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