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赴湖南省司法厅调研全省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唐海军 编辑:李丽 2018-05-22 17: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左二)赴湖南省司法厅调研全省司法行政工作。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唐海军)今天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率调研组来到湖南省司法厅,就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展开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

  周农一行首先来到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了解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建设情况,并对这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上,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向周农一行介绍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

  周农充分肯定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的法律需求。要积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抓紧制定涉及司法行政重大改革举措的实施方案,确保中央、省委关于司法行政改革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高效完成,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严格依法行政、公正执法,切实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唐海军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