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新增3个省级文明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华 编辑:陈纲 2018-05-22 17: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华)5月21日,据道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消息,日前,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2017年湖南省文明社区(小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风景旅游区、文明集市、文明餐饮示范店的通报》,道县新增3个省级文明单位。其中,道县西洲街道大坪子社区荣获2017年湖南省文明社区(小区),道县地方税务局办税服务中心荣获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道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荣获湖南省交通系统文明窗口单位。

  近年来,道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单位的系列创建活动,通过高位推动、扩宽范围、突出示范来抓好创建,把创省、市级文明单位等系列创建活动作为全县创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部分来布局,以示范来引领,以模范来推动全县的创建工作。同时,加大各个单位创建工作的考核评比力度,对各个单位的文明创建情况,进行“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一月一评比“,真正做到了学有榜样、抓有示范,在全县掀起了创建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2/849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