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思想进校园 微宣讲比赛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康晓乔 2018-05-23 10: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奋斗新时代·争创双一流——新思想进校园”微宣讲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5月23日讯(记者 成文杰)按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5月22日下午,湖南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奋斗新时代·争创双一流——新思想进校园”微宣讲比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传递社会正能量。

  微宣讲现场,17名宣讲员从自身对“中国梦”“不忘初心”“奋斗新时代”等的学习理解出发,讲身边人、说身边事,或是以名人事迹为例,旁征博引、以小见大,宣讲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和重大举措,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正能量传递到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明表示,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好学习教育,深化研究阐释,创新方式手段,推动师生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向同行、同步同调、同频共振、同声相应,做到以学促新、以讲促新、以悟促新、以用促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实现新思想的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9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