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上“写给天空最美的情书” 《烟花一夜》数字光电烟花秀长沙上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李丽 2018-05-23 09: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晚,《烟花一夜》数字光电烟花秀现场。湖南日报记者 田超 摄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 熊远帆)今夜,作为2018长沙媒体艺术节暨“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主要活动之一,《烟花一夜》数字光电烟花秀在长沙橘子洲上演。璀璨的烟花为各国青年代表献上了一封长沙“写给天空最美的情书”。

  数字光电烟花秀以焰火这一传承千载的文化符号为载体,通过橘子洲山水实景情境演绎,融合现代科技,编排3章焰火画卷——《致·相聚》《致·故乡》《逐梦未来》。通过精湛的烟花艺术既唤醒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代表对故土的热爱,也展现了包容的长沙文化牵手世界,向未来出发。

  与此同时,各国青年代表同游湘江,在欣赏大型数字烟火秀的同时,互动交流,与两岸观看烟花秀的10万余名长沙市民和游客一同感受长沙这座山水洲城的独特风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