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率招商小分队赴广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文秀 陈春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5-23 09: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李天明率招商小分队赴广州开展招商活动

道县招商小分队与广州普星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永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文秀 陈春云 谭诚)为深入贯彻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年战略部署,打好园区升级攻坚战,5月21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率领招商小分队赴广东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对接相关在谈项目,促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座谈会上,李天明对客商提出的系列问题进行了细致答复和详细解释,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合作模式、盘活土地、用工帮扶、政策支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政企双方均表示,本着共享共建、互惠互利、依法依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接跟踪,加强交流沟通,加深了解,对接深化合作。

  李天明表示,道县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开放的胸襟,共赢的理念,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亲商、安商、护商的浓厚氛围,依法为企业落地提供一切便利,欢迎广大客商到道县考察投资、办厂兴业。

  广州普星药业有限公司拟在道县采取盘活闲置土地的方式,投资1亿元,开通6条原料药生产线,年产量32吨,年销售1.33亿元,年利税675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文秀 陈春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9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