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某餐馆餐具给狗用 服务员不制止还觉可爱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2018-05-23 09: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邹佳维)5月19日,市民秦女士在长沙岳麓区银杉路上一家饭店吃饭时,遇到了令她意想不到的一幕:餐厅内一只狗正在舔食餐具。当时,服务员并没有制止,反而抚摸了宠物狗。秦女士对这个做法表示不满。

  看到狗进入餐厅,并且“用餐”后,秦女士拍下了视频。视频中,一男一女带着两条狗坐在四人位上。女顾客当时在点单,男顾客则将水倒入餐碟,拿给两条狗舔舐。此时,正在点菜的服务员并没有制止,反而抚摸了宠物狗。

  秦女士担心狗会携带细菌、寄生虫等,而它们舔食过的餐具餐厅会回收给别的顾客使用。事后,为了安抚秦女士的情绪,饭店送给了她一碟西瓜,但并没有对允许“狗舔餐具”的行为给出明确解释。

  当时,饭店一名刘姓经理人说:“顾客带宠物狗一起进行消费,我们没有权利拒绝。”同时承认,对该行为没有及时进行制止,确实存在问题。

  22日中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事发饭店,千君醉柴房(银杉路店)用餐。饭店大门口,并无任何“禁止携带宠物入内”之类的告示。

  服务人员拆开了“净卫坊”餐具消毒公司包装的餐具,然后又用热水将餐具烫了一遍。一名服务员称:“狗舔过的餐具已经被处理掉了。”

  餐厅一名曹姓负责人称,之所以没有设置禁止宠物进入的告示,是由于宠物进店是极少数现象。对于客人的行为,饭店方只能去劝阻和完善措施,并不能强行制止。

  曹姓负责人称,如果下次发现有顾客带宠物进店,“我们会专门备一些喂狗的盘子、碗,让客人去店外面喂”。

  对于狗舔过的盘子,该负责人表示,已经于第一时间处理掉。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9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