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大生主持召开第20次娄星区区长办公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苏霓 编辑:王津 2018-05-23 10: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余苏霓)5月22日下午,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召开第20次区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区城乡投工作。区领导邓伟谋、曾祥文、龙晓涛、王谦、熊鹏、李志鸿出席,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城乡投汇报了2018年工作成效、下阶段工作计划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加快推进区城乡投转型发展等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意见的基础上,黄大生指出,区城乡投新领导班子事业心和责任感很强,面对难关沉着应对,积极思考,措施得力,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但面临的困难也不容忽视。他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黄大生要求,要强化新发展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探索转型发展、监管发展、持续发展。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千方百计盘活土地,关注融资平台政策,积极发行债券。要强化经营意识,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多渠道、多方式搞活经营,同时要澄清底子,做到心中有数。要强化业主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要强化规矩意识,依法依规依政策办事,总结经验教训,确保不出问题。要强化支持意识,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以大局意识来形成共识,在形成共识中来形成合力。要强化合作意识,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会议还就提请研究的问题明确了解决的方法和路径。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苏霓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9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