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唐韵 2018-05-23 10: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娄星区分站记者 黄妙)5月22日,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法院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纪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文件,要求警钟长鸣、严格自律,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事、不出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建促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要求按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指出,区人民法院自觉服从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监督,自觉配合政府工作,主动作为,工作创新务实、有力有效,给予充分肯定。下阶段,要补齐短板、大力支持;要把开展“决胜执行难战役”专项活动作为全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大事、难事来抓;领导干部要带头,要强化责任、规定时间、严肃纪律。

  会议原则同意《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决胜执行难战役”〉专项活动的实施细则》和《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同意建立“执行难”联席会议制度。

  会议审议了征地拆迁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考核奖惩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攻坚方案,拿出具体措施,做到千斤担子众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

  会议要求,社区标准化和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要在总结去年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谋划好、完成好今年的工作;要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奖补、统一验收,明确范围、压实责任,确保在年底前投入使用。

  会议原则同意乡镇街道机关院落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考评办法,要求按照“整治、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的要求全面整治,达到干净、整洁、清爽的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9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