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中医医院送医送药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彭倚 编辑:于佳丽 2018-05-23 10: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彭倚)记者昨日获悉,湖南省宁乡市中医医院于日前组织三十多名医务人员,到宁乡市青山桥镇芙蓉村村部集中对贫困户进行义诊,助力该镇脱贫攻坚工作。

  据此次义诊团派出了内科、外科、骨伤科、肛肠科、妇产科、眼科、针灸科、检验科、功能科、药剂科等科室30多名优秀骨干坐诊,并且自带B超、心电图、血糖检测仪等设备,现场还免费赠送了4000余元药品。

  记者看到,当天,村民们早早来到村部候诊,现就诊人数达200余人。芙蓉村村民杨国勋当天看了骨科、皮肤科、内科,他告诉记者,自己六十岁了,平时外出很不方便,到宁乡的医院看病更是不容易。“今天来了这么多专家,我的问题都看了,医生们还特别热情。”杨国勋说,当天,皮肤科的医生为他开了药方,不仅有中药西药,还开了土方,困扰多年一直未能前往就医的皮肤问题这一次有望彻底解决了,而骨科医生在得知自己受外伤已20多年的情况后,邀请他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不用出门,就享受到了这么多专业的医疗服务,真的太感谢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