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举行“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中小学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马宏忠 编辑:王津 2018-05-23 11: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马宏忠)5月19日至20日,湖南省沅陵县中小学生“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举行,来自全县57所中小学12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分两天进行,19日进行农村小学、初中组的比赛,20日进行城区小学、初中、高中组的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在演讲台上激情澎湃,充分发挥各自的才能,畅抒情怀,表现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掌声。

  “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是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读书活动内容之一,沅陵按照教育部、省、市关工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的,活动从2017年9月开始启动,全县各中小学围绕主题教育读本,组织开展了征文、朗诵、演讲、微视频拍摄、“优秀班集体”与“读书之星”评选等丰富的活动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马宏忠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