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主持召开浏阳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王津 2018-05-23 11: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昨日,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是一次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大会深刻阐述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大会的一个重大理论成果,就是全面系统总结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成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打好打赢浏阳的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严格执行挂图作战,绘好用好问题整改、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净土持久战四张作战图和群众环保突出问题信访手册,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要全面打响“夏季攻势”,紧盯目标任务,敢于动真碰硬、严抓严管,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硬指标、硬任务在浏阳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压实领导责任,发动全民参与,强化考核问责,掀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人民战争”,形成“党委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作战、全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