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司法局调研组到江永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奉玉兰 蒋迪 高文倩 编辑:王津 2018-05-23 11: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奉玉兰 蒋迪 高文倩)5月22日,永州市司法局副调研员蒋和平等领导一行在江永县司法局及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对江永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法院、看守所、潇浦镇向光、麒麟等村、社区,观看了公共法律服务站点建设并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调研组认为,江永公共法律服务站点建设总体良好,制度健全、队伍稳定、经费保障,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为满足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使公共法律服务更加深入民心,蒋和平提出:切实加快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工作人员整体素质,不断提升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积极作用,引导人民群众学法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来源:红网

作者:奉玉兰 蒋迪 高文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3/848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